鱼,我所欲也

避雷注意,blx慎入

跟鱼攻比起来,鱼受雷文仿佛特别多_(:з」∠)_(不只是鱼攻我看的太少

 

 

关于我的雷点呢,非常奇特,所以看我那几个整理贴的姑娘们最好注意避雷

 

以下,blx慎入,欢迎理性讨论(没有匿版,但可以匿名提问

 


 


 



====

 

先说说几个以雷出名的作者?

 

fxg没看过,也不会看

ywx确实雷,里面鱼很作,但有的短篇其实吃起来还不错,早年还萌过后来看多了都是一个路数,心累

zf,这位马甲太多了不知道这个到底对不对?很奇怪虽然是写贵乱但是总戳我萌点,叶喻入坑也是这位的文,周喻也有喜欢的,所以整理贴里都会有

 

然后几篇出名的雷文……

 

不喜欢理三但是喜欢不留 

逛xq之前从不知原来五方也算雷,反正作为一个鱼粉接受良好,黄粉就慎入吧。

理三的话只是不喜欢直男掰弯这种情节,作者其他文我都挺喜欢的

呼叫这篇不知道抄袭以前很喜欢,看了xq才知道的(。然而我也没仔细看调色板什么的,见仁见智吧



 

========

 

暂时想到这么多,待补充

不打tag,怕掐

评论(10)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蒼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